关于2021秋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英语笔试预约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一、笔试

1. 2021春笔试成绩

2021春季期末研究生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笔试成绩查询信息将于2021年7月2日前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和教务部网页上同时公布。

2. 预约笔试

笔试未通过的研究生可自愿通过预约的方式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9月份(时间未定)进行的“研究生英语新生入学水平考试”,该考试视为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笔试。

 预约方式: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服务—学术学位英语—笔试预约。
     预约时间:7月3日8:30-7月9日23:59
     或通过网站进入预约
http://gongwai.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  用户名为本人的学号,初始密码是本人的身份证号的后六位数,如最后一位为X,则需大写。若曾自行修改过该平台密码,则使用自定义密码登录。

未进行预约登记的同学将默认为放弃该次考试,将无法安排考场。

 

二、2021级新生导学

       2021秋季的“研究生英语课程新生导学课”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在开学第一周关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ggwy.bnu.edu.cn)和教务部网页,需要了解的老生欢迎参加。建议所有需要修读研究生英语课程的同学均参加导学课,了解课程情况、学分设置、选课须知等情况。

 

三、网上选课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包括学位英语基础课程、学位英语高阶课程、通用英语)选课时间,

2021年9月15日16:00 — 9月19日23:59,在此期间可选可退;

  注:请大家注意,选课时间调整,只有4天时间选课。

       

          联系方式:张老师 58808147 

 

疫情缘故,各项具体时间可能会有变化,请大家密切关注公外部网站最新通知。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教务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