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本科生大学外语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2020级、2021级、2022本科生同学的大学外语课程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实行网上选课。


一、拟修读大学英语通识必修课程的2022级本科生:

本学期修读《综合英语听说》课程的同学将修读《实用英语表达》课程。

本学期修读《综合英语II》的艺体类同学将修读《英语专项技能》课程。三[1-2节]

本学期修读《综合英语II》在民族班上课的同学将修读《英语专项技能》课。(民族班六[3-4节]


二、修读大学英语选修课程的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

人文通识类课程群和学业用途课程群内的大学英语课程均为选修课,每门课2学分,属于必修课程,各位同学只需修读一门课程取得2学分即可。大学一年级时修读《基础英语听力》课程且已取得2学分的同学可认定为已修读过此类课程。

秋季学期开设的人文通识课程群和学业用途课程群中的大学英语课程包括:美国历史概览、英美文学经典选读、学术英语交流入门、艺术素养英语、雅思学术体验等课程。

修读此类课程的同学们须参加期末统一的水平考试,如果选修多门选修课将会造成期末水平考试时间冲突,无法排考,因此请所有同学注意每个学期仅选1门选修课,否则造成后续的困难由学生自己负责。

此类课程应在大二、大三年级时修读,如有2020级同学尚未修读此类课程,请在秋季学期完成修读。春季学期此类课程的期末统一考试时间在17周,可能会对要毕业的同学有影响。请2020级同学务必注意,合理安排修读时间。


三、要重修大学英语课程的各年级本科生

1.需要重修《实用英语表达》课程的同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重修选课”,选择需要申请重修的课程。

2.如需重修《综合英语阅读》、《综合英语I》等课程的同学,请在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二周到公外部办理,地址为后主楼1002室。


四、2023级新生

2023级同学修读的课程将结合2023年秋季分级考试的结果进行分班,届时请2023级同学关注公外部网页的进一步通知。



祝同学们选课顺利!

公外部联系电话:58808147

外文学院公外部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