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我校2021年度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选拔出两名选手分别推荐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穿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讲台,他们落落大方,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全场;评委们也根据选手的演讲进行提问和点评,让选手们感到受益匪浅。

 

 

 2021年10月10日,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选手2020级本科生裴心怡同学在谢雅卿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1年10月3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结束。我校社会学院选手2020级本科生王实荻同学在孔京京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通过上午的淘汰赛晋级下午的选拔赛,并最终获得了北京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热烈祝贺两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此次比赛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大大浓厚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