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口试单元)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笔试单元)已于4月11日举行。 经外文学院公外部教师认真阅卷,现将具有参加4月17日口试单元资格的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一、参加口试单元考试学生名单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口语单元)考生名单》(含艺术体育类考生),详见附件一。

二、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口试单元考试地点在教二楼三层,考试时间417日上午8:30~11:30。请具有口试单元考试资格的考生认真阅读《英语口语测试考生须知》(见附件二),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到候测室等候,以免延误考试。迟到者将被取消口试资格。

三、考生的口试单元考试资格只保留一次。

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口试单元考试,应在417日前,向公外教研部(后主楼1002室)递交由培养单位盖章同意的书面申请。经获准后,方予以保留口试单元考试资格至2021学年秋季学期。过期者须重新参加笔试以获取口试资格。

 

特别提示:

因此次口试考生人数较多,故此次口试将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执行,不安排迟到考生的插队补考,同时不予保留口试资格。请所有考生务必按照考生须知的要求提前到达候测室等候,请考生们严格遵守并互相转告!

 

外文学院公外部联系电话:58808147

 

附件一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口语单元)考生名单

附件二 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口试单元)考生须知

 

教务部

  外文学院公外部

20214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