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与阅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2020外研社·国才杯”比赛分为演讲比赛、写作比赛、阅读比赛三个分项比赛,凡是热爱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的2017-2020级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A. 演讲比赛(线上赛场)

比赛主题是Challenge to all,请关注http://uchallenge.unipus.cn/比赛相关通知并按要求报名参赛。

 

B. 写作和阅读比赛(线上初赛)

我校写作线上初赛时间是10月17日上午9:00-11:00,阅读线上初赛时间是10月17日下午14:00-15:30。线上比赛选手须知请查看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322.shtml。比赛采用选手自主网上报名的方式,选手须于10月4日23:59前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参赛。请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完整,姓名、学号、学校等错误将影响获奖证书的发放。

竞赛方式是在规定时间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赛事系统中在线参赛。  选手需自备电脑并自选比赛场地。

比赛当天,请选手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比赛。建议提前半小时入场,检查电脑、键盘等设备。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进入赛场。

参赛之前,请选手务必在比赛所用电脑上进行环境测试,以保证顺利参赛。

请在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不支持Mac系统)中使用ChromeFirefox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测试。

测试方法:点击大赛官网选手报名页面“写作/阅读线上初赛环境测试”进入测试环境。

测试内容:网络是否正常,浏览器能否正常作答,赛题内容能否正常加载等。

注:环境测试仅供检测电脑系统环境,不提供作答反馈,不代表比赛题型。

 

联系人 :张力青、张庆霞     

联系电话:58808021、58808147

 

 

 教务部

外文学院公外部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