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入学外语水平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

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18:00—20:40

二、考试对象

(一)硕士研究生

1.2023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及其他年级成功预约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研究生。

2.2023级汉语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年级该专业成功预约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研究生。

(二)博士研究生

2023级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本科直博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及其他年级成功预约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研究生。

(三)本次考试不包含的研究生

1.符合学术学位研究生外语课程免修管理办法第三条第1款、第四条第1款的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援藏计划、高水平运动员计划的研究生。

3.外国语语言文学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研究生。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需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听力结束前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入场,照片需清晰;

3.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或蓝色签字笔;

4.电子设备需关机并放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5.离场后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

四、考试安排

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符合外语免修条件的,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考试,具体免修条件及办理流程请查看教务部主页规定(https://jwb.bnu.edu.cn/pygc/gzzd/pyglgzzd/32db0f70e5e54457923752b18865aae5.htm)。

2.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请关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网站(ggwy.bnu.edu.cn)主页通知。

3. 英语课程开网选课时间调整为9月1日15:00,选课截止时间遵循学校的安排。



附件:

1.2023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外语免修名单

2. 2021-2023级考生总名单(本部+昌平+育荣)


教务部

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

2023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