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口语考试预约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三轮次口语考试暂定于426日在后主楼1023进行。考试形式为外教面对面考试。此次口语考试结束后,本学期将不再安排口语考试,请仍未通过口语考试的同学务必在本学期预约参加考试。

一、考试对象及考试预约

(一)预约对象

2022级及以前年级尚未通过口语考试的硕博研究生

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预约参加本次考试,未预约无法参加考试。

(二)口语预约

1.预约时间

4209:00 42423:59

注意:预约时间截止后,预约结果会显示已过期,请按时参加考试”,其中的“已过期”表示预约时间过期,无法再进行预约或退选操作,不代表考试过期,大家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2. 预约方式

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服务—学术学位英语—口语预约。

没有研究生系统账号的交换生可登录网址:http://gongwai.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曾登录过该系统并修改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二、学位英语口语考试

学位英语口语考试地点为后主楼1023,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10分钟到考试地点门口签到,以免无法正常开展考试。

三、考试流程须知

1. 提前10分钟抵达,出示学生证件(字迹图片清晰的学生卡或学生证)并签到,学生证件不合格无法参加考试。

2. 按监考老师要求进入考场,将与考试无关的所有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向考官出示证件。

3. 按考官要求抽取题目,并思考1分钟。题目中有1个话题和2个提示,要求就所给提示展开讨论。

4. 答题3分钟。至此考试结束。

注意:考试全程录像,不允许携带任何纸笔等进场。考试过程中发现违规行为,如:查看纸质材料、手机响起、查看手机或其它电子通讯设备等,一律按照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监考员会要求立即停止答题离开考场。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    后主楼1002    电话5880 8147

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