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资源 >> 课外资源

英语学习网站推荐

发布日期:2016-09-30

 

1. 综合性学习网站

1.1 沪江英语(http://www.hjenglish.com/)

沪江英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资讯、学习工具、社群学习平台、优质课程平台,其中涵盖了语言、留学、升学、职场兴趣等丰富的内容,资源丰富。

沪江英语的学习工具非常实用,包括沪江开心词场(以闯关游戏和好友PK为特点的游戏化背词应用)、沪江小D词典(覆盖日、法、韩、西、德多国语种的在线查词工具)、沪江听力酷(分门别类、素材丰富的听力训练工具)。

沪江社交学习平台包括CCtalk和沪江社团,主要以互动学习和群组学习为核心,让拥有共同学习目标和兴趣爱好的英语学习者互相鼓励、互相帮助。

沪江网校内容比较注重原创,课程比较丰富,可以自己购买需要的课程,在线课堂互动做的比较好。

1.2 普特英语听力网(http://www.putclub.com/)

普特英语听力网页创建于2001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英语听力训练社区,PUT是指Postgraduate Students、Undergraduate Students和Teachers,旨在凝聚起尽可能多的研究生,本科生和青年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英语学习网站之一,自2001年建站以来至今,经过10年的运营,现在社区有近2000000会员,现在平均每天有600多新加入会员,网站每天有50000多IP访问,论坛每天发贴1000多个,95%是与听力学习相关的听写帖子和学习讨论帖子。

普特英语以英语听力为核心内容,听力资源十分丰富,广受欢迎的VOA、BBC、经济学人以及各种听英语自学习资讯非常多,从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等不同阶段分门别类。

在听力练习工具方面,普特英语设有在线听写、口译训练、口语训练、背单词、模考系统、佳句背诵、在线词典、四级备考六级备考、每日听力双语阅读、LRC制作、口译神器、口语通等听力训练工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1.3 可可英语(http://www.kekenet.com/)

可可英语网站以频道多、资料全、互动性与趣味性强、以及原创内容新颖而著称。网站本着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容的原则,从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着手,为英语爱好者服务。

可可英语网站比较热门的频道包括:可可论坛、可可地盘、可可背单词、可可听写训练、可可下载专区、可可影视英语、可可音乐盒、可可英语考试专区、可可英语聊天室、以及独具特色的可可'许愿墙' 等很多频道。

可可英语口语栏目每个版块里面又根据不同场景下设多个英语口语学习话题。仅实战口语版块中就包含了"生活英语情景口语"、"跟可可学口语"、"社交实用口语"、"电影模仿秀"、和"美国俗语教程"等73个音频和视频话题内容。例如:原创mini中英双语节目,节目的长度基本控制在2-8分钟,主题多样,包括欧美音乐、中西文化、生活趣闻、时事新闻等,方便轻松快乐地学习.

可可听写训练栏目精挑细选设置了多种听写版块,它们是: VOA慢速、VOA常速、 BBC英语、美文、日常口语、听写歌词、美剧、媒体资讯、新概念、 四级、名著、演讲、商务口语、六级。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版块内容进行听写训练,全面锻炼自己的英语听写能力。

可可英语拥有精心打造的'可可背单词'栏目和VOA,、BBC、 CNN精讲栏目(每期节目都附有文本、高质MP3音频、同步字幕以及对应的讲解,包括中英文对照翻译,长难句讲解以及重点词汇讲解等),和制作精良的可可每日精华下载频道。

2. 专项练习网站

2.1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http://www.npr.org/)

NPR : National Public Radio : News & Analysis, World, US, Music & Arts : NPR

特点:标准美式英语。

建议:每天花三十分钟左右,反复听英语广播,这是听力过关的必经之路。点击网页中左边“BROWSE TOPICS”下面的“News”选项。选择自己有兴趣的新闻链接,点开“Listen Now”左边的红色小喇叭图标,然后反复听该新闻的广播。

2.2 英国广播公司BBC(http://www.bbc.com/)

Home - BBC News

特点:标准英式英语。

建议:点击网页中左边选项中的“Video and Audio”,再选择视频短片

2.3 小马过河(http://www.xiaoma.com/)

小马过河以留学类考试培训为核心,TOEFL考试机经内容和TOEFL真题模考体系以及分析系统为特点的学习网站主要针对考托福、雅思、SAT等留学考试的学生获得理想分数。

其中留学考试的相关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学校资讯、考试资料、学习资料、院校排名、留学移民咨询等,适合需要出国留学的同学。

2.4 译言网(http://g.yeeyan.org/)

译言网是一个开放的社区翻译平台创办于 2006 年,是中国最大的译者社区和众包翻译平台曾与英国卫报合作翻译并(数字)出版了 300 本公版书,是与高校和机构合办线上翻译实践基地

2011 年 10 月 24 日,《史蒂夫·乔布斯传》中文简体版与英文版全球同步发行。译言组织译者在 30 天里完成了全书 50 万字的翻译工作。引入了《失控》和 KK

由译言的译者们把中文之外的互联网精华内容翻译成中文,发布到网站上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一定的程序成为"译言"上的翻译者,为自己的语言才华寻找一个展现的平台;而且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协作翻译、知识分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注册成为译言用户后,可以参与到译言生活中,提交自己发现的外文内容,自己动手翻译原文库的文章,点评别人的翻译作品,更可以加入小组,或者自己建立专题小组。

在阅读时,用户可以查看原文信息,包括链接及来源网站,注册用户更可以点击翻译按钮进行自主翻译。社区交流的形式自由高效,疑难解决及观点讨论方便快捷。在译言,译者与读者都可以获得提高。

2.5 我要模考网词汇练习(http://www.51mokao.com/)

特点:在线词汇练习,不枯燥,效率高,在答案页面上还可以听单词发音。

建议:在“各类语言”页面中搜索标签“记忆练习”,然后选一组词汇,反复练习,直到做到全对为止。对于发音没把握的单词,在对答案时要记得查听一下该单词的发音。每天花十分钟左右,放松心情,把练习当作游戏来做可能效率会更高。

2.6 路透社

http://www.reuters.com/

特点:内容丰富、全面。文章都为标准英语,多阅读对于写作也很有帮助。

建议:每天花二十分钟左右,选一篇自己有兴趣的文章阅读,以泛读为主。对于生词的发音,可以用韦伯字典网站查发音。对于不懂的词汇和句子,可以用Google英译中来翻译。

2.7 Idebate (http://idebate.org)

    

这是一个专注于英语辩论的网站,在上面几乎可以找到所有的常考口语讨论话题。在每个主题后面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辩论话题,而且准带有各种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对于练习英语口语、英语辩论以及英语演讲非日常实用。

同时,网站上还有很多全球各地的英语辩论大赛资讯和视频,可供英语爱好者自己观看学习。

2.8 Howjsay (http://www.howjsay.com )

世界最大的英语发音词典。如果有拿不准发音的单词,可以立刻登录这个网站查找发音。该网站收录词汇非常丰富,主要英音为主,是练习口语和发音的实用发音词典。